Azure_s

一个人的小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我高中所有时光啦,再过一会儿,也就要全部都结束啦。我突然很想要冲到六月刚刚出现的明媚的阳光里去,大叫几声来证明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也只是无数个夏天中的其中之一,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那么不同。只是我着急着想要朝前奔跑,又不断失落的回头想要抓住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再以后,大概就真的不会穿上校服了,也大概不会再有骑着单车上学的清晨。这么想着还是有点难过的,还未成年的最后的一个世界,就这么急忙的要告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希望这个夏天的冰淇淋融化的慢一点,在我呆过的教室里发生更多更美好的故事,我可以遇见更多更善良的人,希望大家万事胜意。

        未来可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