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re_s

一个人的小世界。

写给你: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,我已经很久没有像小时候那样看到天空上成群的鸟儿了,也不知道他们现在飞去了哪儿。
        猫咪总是,眺望着远方,可能它也喜欢大海吧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冬天我也只和雪花见了匆匆一面,屋里的水已经结了冰。
        天冷了,记得要穿秋裤,距离我爱的秋天还有两个半季。
        但我们相识在这一年的冬天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下一年,和我一起去踩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木子洋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见到他我才发现,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温柔的男生。

评论